白玥

男巫x公主

#童话梗#
#女巫和公主#
是女nan巫菠萝x公主诗
——————
01.
这是一个尊敬女巫的国家。女巫在皇宫中长大。
五岁的二公主是个可爱的就像贵族鸟一样喜欢叽叽喳喳的小姑娘,在课余时候总爱去找那个五岁的男巫玩耍。
说是玩耍其实就是,暴打。
“菠萝吹雪,我的,礼裙呢?”
“我看那个大公主喜欢就给她穿几天嘛。”
“你!”
“也就是推个顺水人情啦。诶诶诶你别打我!”

02.
把脑袋埋进书堆里的男巫从犄角旮旯里抬起头,梨花诗二公主摇头晃脑双手叉腰找他还礼裙。这时菠萝吹雪就会哈哈一笑合上书准备逃跑。但他总被抓来打一顿。
话说吧,这梨花诗公主总是要演话剧,是公主王子这样的经典戏码。男巫总是被要求演王子。
“我亲爱的大公主....”
“去,你的,大,公主!”
“我愿意陪你到老,至死不渝,我亲爱的三...额不二公主。”
小公主奶声奶气地抗议哪有这样的花心王子,鼓起的腮帮子在听见男巫说那再来一次时又消下,脸上笑开了花。

03.
后来公主长大了要嫁给一位邻国的王子——即使她根本就不了解他。
婚礼上公主穿着白纱裙摆绽开如同一朵花,王子穿着修身的礼服站在她的身边。男巫就站在高台上——身份尊贵的他被邀请来做证婚人。
而公主站在台下,却远没有当初那么期待这样的戏码。
“那么,亲爱的小公主,你愿意嫁给这位英俊的王子么?”
“你,现在,怎么,不念错了啊。”

04.
正在公主忧郁许久准备开口时,王子的侍卫突然跑上大殿说有要事相报——王子的母后病倒了。
于是这孝子便溜了。大殿上议论纷纷。二公主揪着裙子很是不安。
过了好久好久呀,大概所有人都有点不安的时候,男巫轻笑,一把扯下头上的礼帽抓在手里转了个圈就成了一大捧花,从台上轻巧跳下,将花放进公主冰冷的手心。
二公主惊讶地瞪大了眼。而菠萝吹雪却笑嘻嘻地说,“毕竟我还没有还你的礼裙呀。所以,
他单膝跪下,在众目睽睽之下,
“二公主可愿意接过这捧花,与我回家呀?”

END

评论(8)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