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玥

变得幸福吧!(1)

“不给糖,就捣蛋!”
推开门就看见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一个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女孩。六岁的菠萝吹雪眨眨眼转身从桌上随手抓了几个早已准备好的糖果,回来递给那个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女孩:“喏。就剩这么多啦。”

“才,这么点。真,小气!”女孩粉色的短发随着小脑袋一摇一晃,她拉低了头上扣着的那顶大大的巫师帽,藏起了好看的粉瞳。撅着小嘴一副很气的样子。

菠萝吹雪摇摇头:“还不是因为陆小果那家伙。”想起上一个来的是自己那发小,流着鼻涕拿走了自己两大盒糖的情景,他就来气,“这不能怪我……”说着他很亏心地舔舔嘴角的巧克力渣。

“那就给我你的,幸福!”

“什么?!”

六岁的菠萝吹雪第一次知道,幸福这东西还是可以给别人的:“除了谈恋爱结婚,其他方法好不好?”他有点请求似的眼神看着女孩刁蛮的小表情。“不是,我就要,你的幸福!”

“这这这……”菠萝吹雪后退几步,女孩就上前几步——现在他已经被逼地半躺在地了。

“可是我……根本就不幸福啊。”

空荡荡的家里除了他以外没有一个人影,仔细观察起来甚至还有些冷清。破旧的家具,高处的家具都积满了灰。

只有男孩一个人。

女孩低头沉思一阵,一挥法袍的长袖:

“那就让我,来施一个,变得幸福的魔法,吧!”

于是菠萝吹雪惊讶地看着那小家伙拖家带口地进了自己的家门:“你你你!你干什么?!”

“施法!”女孩一本正经地回头,“因为能让你变得幸福,的魔法,就是,我!”


TBC.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