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玥

变得幸福吧!(2)

1.第一篇为什么那么短?
·因为我想看看你们喜不喜欢xd
(反正基本上都少,看心情肝buni)
2.cp为?
·\雪诗/还有其他官配但主雪诗啦xD
·梗用了动画里的(详情见文x)
3.给心心给请轮给关注吗?
·orz求给啊
——————
初春时节,清晨的空气略显微凉,但微风轻拂人脸庞而过,便增添了几分暖意。

校园里的学生,三三两两地并肩而行。小情侣们打情骂俏地甚欢——这队伍中怎么可能少的了他。

“哦,我美丽的小姐,你清澈的眼眸如春水般荡漾到了我的心底。”紫发少年嘴角上扬,漂亮的桃花眼眸吸引人心,薄唇上衔着一支玫瑰,微微一个侧身就牵起了那女孩的手,“有幸认识你。在下菠萝吹雪。”

“菠萝吹雪,麻烦你下次把妹的时候看清楚点再上手好不好!”女生嫌弃地抽回了手,轻轻拍了几下,“橙留香,真不知道你怎么会认识这种朋友。”

“啊子怡!”女生旁边的橙发少年急得直接一巴掌糊了过去,“菠萝吹雪!!”

“哇啊!”名叫菠萝吹雪的少年一个后仰躲过,贱笑着搓搓手,“子怡,我不是故意的嘛……”

“那就是有意咯!”一个金色短发的女生上前挡住橙留香和菠萝吹雪,“小果哥,你可别像他一样……我们走吧,要赶不上开学典礼了!”语毕,她便拉着旁边吃着棒棒糖地男生走了。

“开学典礼,有那么重要嘛?”菠萝吹雪耸肩叹气,一撩斜分的刘海,取下嘴里玫瑰花慢吞吞地跟了过去,“不过就是什么校领导讲话,学生代表讲话……”突然他加快脚步追上前面的四人,“话说,你们知道这次的学生代表是什么来头么?”他挑起单个眉毛。

“什么?”子怡撩了撩耳后的碎发。

“我也不知道——好期待是个漂亮学姐……啊当然,可爱的小学妹也不错~”尾音上扬,菠萝吹雪单手摸着下巴开始了自己无尽的猜想——

“尊敬的,校领导和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喂菠萝吹雪,你没事吧?”橙留香看着菠萝吹雪跳个不停地眉毛和极其诡异像是吃瘪了的表情问道。

“这这这这……不会吧?!”菠萝吹雪再三揉眼睛,“梨花诗?!”

先是一阵刺耳的椅子摩擦声,接着说一阵寂静,到了现在的一片哗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个站起来并冲着演讲台大喊大叫的男生身上……而那个男生则是全然不顾地盯着演讲台上的女生。

演讲台上,一阵沉默过后,那个女生拿起了话筒看都不看在自己右侧的菠萝吹雪:“请各位同学,不要模仿这,家伙。”

又是一片哗然。

女生低头,再抬头是满脸的黑线,她缓缓抬手——菠萝吹雪意识到要发生什么了,于是赶紧捂住耳朵——

“都给我,闭嘴!!!”

……真是核平的开学典礼。
——————

“梨花诗!你给我开门!!”急促的敲门声从门外传进来,敲鼓似的催着粉发少女,她不紧不慢地走到门前双手叉腰:“凭,什么?”“就凭这是我的房子啊!”菠萝吹雪咆哮道,“你快开门!……我要问个明白——你你你你怎么来了?!”梨花诗玩弄着自己的碎发:“怎么啦?你,很嫌弃,吗?”门外的菠萝吹雪好像感受到了她剑一般的目光,只好谄媚道:“怎么可能嫌弃你呐我的小诗诗~”“不许,这么,叫!”“好好好,只要你开门我干什么都行!”菠萝吹雪趁梨花诗犹豫时伸出手想要弄掉那该死的防盗链,却被梨花诗一把抓住后狠狠地一摔门——“啊——!!”措手不及,手被夹红了。

“哎呦喂……”菠萝吹雪吹着渐渐红肿的手背,斜着一只眼悄悄观察门里的梨花诗——见她绝情的冰山脸,他也只好作罢。放下书包,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撕了张纸,颤抖着双手画了个哭脸,从门缝里塞了进去。沙沙的纸声,应该说梨花诗在看,一声冷笑后是纸被撕碎的声音。但,门开了。

“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菠萝吹雪张开双臂,回应他热情的是梨花诗冷漠地一句话:“再不去写作业,今天晚上,就,睡不了觉了!”

一阵风掠过梨花诗的双马尾,转身,菠萝吹雪那家伙已经乖乖坐到了椅子上,贱兮兮地冲着她笑。梨花诗摇头叹气。

「“什么让我变得幸福……喂!”男孩追上前去,“你怎么就这么没经过我的同意进了我的家……还是带着这么多行李?!”

“我,可是,巫师!你要相信,我!”女孩结结巴巴地一字一顿地说道,她霸气地走向前去甩开了男孩的手,“卧室,在,哪里?”」

……

菠萝吹雪合上了眼。

什么幸福,什么巫师,这个女孩打从来到自己家门口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就改变了轨道,或者可以说是……完全跟自己的期望脱轨了!

「“你干嘛打我!”」
「“谁,叫你,调戏,女生!”」
「“这……这是帮他们丰富人生经验~”」

「“你干嘛,背着你的女朋友,跟,别的女生,打情,骂俏!”」
「“这……这是不在一棵树上吊死你知道么?事物要从多方面去看~”」

这类例子等等等等,数不胜数。

这哪里变得幸福了嘛……明明是坏我好事!菠萝吹雪心里暗骂道,一定要想办法摆脱这个口吃暴力女!

TBC

评论(3)

热度(26)